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红管家”,服务送到家
常态化走访为企业解难
2020年01月06日 03:54: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1月6日讯(记者 宋彬彬 魏衍方 徐潇卓)“数字化项目上马后,我们配套的人员和技术还跟得上吗?”“多亏了你们前面牵线搭桥,让我们与高校建立了联系,项目推进更快了。”1月3日一早,桐乡市崇福镇党委委员李博文带着4位“两新红管家”来到浙江杰特优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走进车间问企所需解难题。得知企业希望继续加大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力度,李博文当场表示,马上向嘉兴学院等争取更多的大学生来企业实习,为企业发展储备技术人才。

  “有‘红管家’的精准服务,我们发展的后劲更足了。”企业负责人冯梅生信心满满。去年,该公司产值突破5000万元。目前,企业生产车间高效运转,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企业正与马来西亚一家公司洽谈合作项目。

  提到“两新红管家”,桐乡企业并不陌生。过去一年,桐乡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公安、税务、市场监管、农商银行等成立“两新党建服务共同体”,选派党员和业务骨干担任“两新红管家”,常态化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难。截至目前,共解决问题628个。

  精准化服务随时“在线”。去年4月,崇福镇“两新红管家”许虹走访杰特优,了解到企业急需提升内部管理水平。许虹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宁波一家专业公司,并促成双方合作,推动了杰特优数字工厂项目的启动。随后,企业发现原有人才很难适应新设备新系统,又把问题向“红管家”反映。经过“红管家”的对接,又促成桐乡技师学院、嘉兴学院与杰特优建立合作关系。这些高校派出学生在企业实习,为企业转型注入了新鲜血液,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标签: 嘉兴学院;企业发展;崇福镇;桐乡市;李博;高校;产学研合作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红管家”,服务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