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小微企业园 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
2020年01月16日 12:53:3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日前,秀洲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与统计局牵头开展小微企业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本次专项检查的主要对象为高新区内6家生产制造类小微企业园。

  据悉,高新区围绕小微企业园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基础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是否通过职能部门验收,各类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有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消防、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台账;是否设立消防、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相关工作人员,是否开展相关培训、辅导、演练、检查等安全活动;是否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对消防、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控和预警;涉及危化品使用的小微企业园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专项检查工作。

  当天召开的会议上,高新区首先通报了前期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各个小微园代表就存在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力争在年前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专项检查,我们将突出解决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薄弱、知识能力缺乏、管理制度不健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各项安全基础薄弱问题,推动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小微企业园 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