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中长期贷款 给小微企业“定军心”
2020年01月20日 04:39: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嘉兴1月20日讯 “真的没想到!工行一下子就给了我有效期长达3年的贷款额度,第一笔资金不到一周就到账了!”日前,嘉兴一家户外家具企业负责人难掩兴奋之情,工行嘉兴分行的贷款不仅顺利帮他解决了年底备货的资金难题,更为企业未来3年的资金规划提供了保障。

  近两年来,工行嘉兴分行积极深化金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难点,尤其是针对小微企业资金周转时间长、现金流紧张的情况,不断创新融资产品,搭建融资场景,精准服务区域小微企业,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经营。

  依托平台科技实力,工行嘉兴分行推出以市区优质房产作为抵押办理的网上小额循环贷款——“e抵快贷”。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提交贷款申请,产品实行线上评估、瞬时审批,融资额度有效期最长可达5年,“一次申请,长期使用”的特色充分贴近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融资特点,为客户带来日常经营便利性。截至2019年末,该行中长期贷款较年初新增31.66亿元。

  同时,面对广大小微企业自建厂房、采购机器设备的融资需求,工行嘉兴分行积极与辖内小微企业园开展战略合作,依托“购建贷”打通小微企业固定资产融资路,还款期限最长10年并可进行分期还款。同时,借款人暂无法办妥抵押登记手续的,可灵活采用阶段性担保或过渡性保障措施。截至2019年末,工行嘉兴分行当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购建贷”6.28亿元,余额较年初新增3.74亿元。

标签: 小微企业融资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长期贷款 给小微企业“定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