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乐清打造更好融媒体平台
2020年01月21日 05:35: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月21日讯 近期,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融媒体工作室暨“温州交警融创空间·乐清站”举行揭牌仪式。该工作室涵盖了素材收集投稿,新媒体编发,采、编、播一体化制作,架构自媒体矩阵与媒体合作、通联矩阵,并全面升级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

  近年来,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坚持宣传开路,与时俱进、顺应潮流,运用“互联网+”工作思维,不断拓展融媒体品牌矩阵,取得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工作软实力进一步增强的成效。

  乐清交警创新打造了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县级公安交警融媒体工作室,以“融平台、优服务、展形象”为核心理念,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目标;依托两大矩阵,即“两微两端一抖”新媒体及交通安全线下讲师团等自媒体矩阵;与主流媒体建立战略合作,深入推进与各级媒体建立通联矩阵;着力两大中心,即采、编、播一体化中心及融合涵盖170多项在线交管服务,建立特色网上民情工作室、排队取号、路况云直播、通行证办理等为一体的驾驶人“微”服务中心,开创网络“枫桥式”服务群众体系建设新经验。

  该工作室还融合当地122“云上公安 智慧交管”体系、微信直播等平台资源,按照“一廊六墙七区”功能区建设,配置专业化设备,结合地域文化打造乐清公安交警文化VI系统,并立足长远发展,做好常态发展规划的保障。通过“联帮推带”、实战学习、集中研讨、头脑风暴等工作方式,努力打造最优人才环境和工作氛围。

  下一步,乐清交警将继续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不断深化融媒体改革创新,加快建设、深度应用,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作品,打造影响力更大的县级公安交警系统融媒体平台。

标签: 融媒体平台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乐清打造更好融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