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杨永乐同志逝世
2020年04月03日 04:34: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4月3日讯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原主委杨永乐同志,因病于2020年3月25日在嘉兴逝世,享年79岁。

  杨永乐同志是浙江省嘉兴市人,1961年9月参加工作,1982年12月加入九三学社。历任嘉兴市化肥厂职工、安全环保科副科长,市化工公司、化工局干部,九三学社嘉兴市委副主委,市化建公司生产计划科副科长、副经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兼提案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杨永乐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