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半小时卖出商品2000余件 嘉兴女装团购节实现“开门红”
2020年05月27日 09:19:2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薇 通讯员 沈欣悦

  5月25日晚上6点18分,由嘉兴市妇联联合嘉兴学院创业学院、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525”(爱自己·爱生活)嘉兴女装团购节活动正式开启。

  “东西好、价格低,待会还有一波福利,小姐姐们赶快下单哟!”当天晚上,在嘉兴市未来科技广场直播间内,主播的吆喝声此起彼伏。“这是‘全家的袜箱’。”直播一开始,嘉兴市妇联主席周静也走进了直播间,为本土企业耐尔袜业做起了直播,周静大赞此次耐尔袜业带来的产品好穿又便宜。除了妇联主席变身主播外,当天的直播间里还来了“庆华姐姐”等不少嘉兴人耳熟能详的时尚达人,为“嘉兴制造”卖力吆喝。

  开播仅仅半个小时,直播平台在线粉丝量就达到近2500人,点赞近2万个,卖出商品2000余件,网友的反应也非常热烈:“525”“买它”“我已经下单啦!”各种评论频繁刷屏,嘉兴本土服装品牌受到线上粉丝无限好评。

  据统计,目前嘉兴纺织和服装行业共有1891家规上企业,约占全市规上工业企业总量的31%,其中纺织行业有1396家规上企业,服装行业有495家规上企业。当天共有包括雅莹、嘉欣丝绸等在内的28家企业参加活动,这些企业全部来自嘉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当晚活动中每家企业精心筛选出1款优质产品参加直播,并给出了最诱人的价格。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兴达盈服饰负责人金洋穿着今年的爆款亲自来到直播现场:“这是我们今年的最新款。”她告诉记者,“我们是一家拥有28年历史的老牌外贸服饰企业,此次疫情对我们企业的产品出口还是产生一些影响,希望借助此次直播活动机会,能够更好地展示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打响我们的品牌。” 金洋表示,疫情期间企业也做了不少转型尝试,除了大力拓展线上业务外,也开始将目光转向内销市场,希望未来能够向内销方面探索更多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此次直播帮助嘉兴本土服装企业快速解决销路问题,加快产业复工进度,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打响‘嘉兴制造’的市场知名度,为嘉兴品牌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引导和鼓励我市创业妇女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以“数字+”赋能传统产业,以“智慧+”赋能创新发展,举行了此次女装团购节,“希望通过‘电商+直播’的‘短视频带货模式’,切实帮助我市服装企业解决库存滞销问题,为促进全市消费扩容提质、推动复工复产与制造业加快复苏平稳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在此期间每天19:00至22:00都将有网红主播带货活动,直播平台为抖音直播(抖音账号:全嘉严选)、快手直播、淘宝直播等,有兴趣的朋友可提前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半小时卖出商品2000余件 嘉兴女装团购节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