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试水志愿服务市场化
2020年06月29日 04:47: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 (记者 王杭徽) 6月28日,嘉兴启动红动禾城·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并上演首届党员志愿服务项目路演。现场,5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100万多元的资助,标志着嘉兴正式启动志愿服务市场化新模式。

  路演中,20个入围项目均按项目化要求,展示了志愿服务计划书、服务内容和实施对象、项目计划和进程安排、资金需求和用途、成果预期……项目主讲人现场一一讲解,并接受提问。7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大众评审、10位热衷志愿公益的企业代表和企业家,分别组成大众评审团和企业观察团,针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点评和竞投资助。现场近200位观众给心仪的项目打出心动指数。

  眼下,嘉兴全市注册志愿服务组织达7400余个,注册志愿者人数达122万余人,其中党员志愿服务组织4600余个、党员志愿者18.1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试水志愿服务市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