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海盐“企业服务直通车” 办结率达100%
2020年08月15日 13:15:57 来源: 海盐新闻

  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一站式”响应企业需求,海盐“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运行以来,通过线上服务和线下专窗受理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记者从海盐县经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已累计受理企业问题1263个,办结率达100%。

  “‘服务有温度、办事很有效率,为企业发展赢得了宝贵时间,真的很感动。”近日,浙江山鹰纸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的服务赞不绝口。不久前,该公司向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反映,因为不能及时办理完成不动产变更登记手续,企业面临资金流通以及生产方面的难题。接到诉求后,县“企业服务直通车”立即将问题反馈给海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协助启动“绿色通道”,将原先需要5个工作日完成的变更登记业务和抵押登记业务,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完成,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遇到困难向“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反映这已成为海盐不少企业的习惯。近日,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服务窗口,提出希望对公司已建设厂房进行先行验收。据了解,该公司位于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的年产1800万米高档超纤新材料项目已有4条生产线完成装配,如果通过验收就能尽快投产。了解到情况后,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迅速联系县项目推进办。经过协调,很快由相关部门和街道组成的工作组就来到项目现场实地踏看。在了解了企业调整项目总平图、办理施工许可变更和做好安全环保等工作后,同意开展分期验收。目前,该项目正加快一期厂房及辅助公用设施建设,安装调试生产设备。“项目加速推进,解决了企业快速投运的迫切需求,也将助推企业后续发展,‘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真正把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坎里。”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县“企业服务直通车”线上平台已嵌入在海盐企业码专区,企业可以通过企业码平台提交问题和诉求。“接下来,县‘企业服务直通车’将加强与各部门联系,更加注重问题解决的专业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海盐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8/W020200815477850638857.jpg

线上线下齐“发力”!海盐“企业服务直通车” 办结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