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结果出炉
2020年11月24日 18:25:31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叶琛欣

  11月24日下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在乌镇举行。10个入围总决赛的项目一一进行现场路演,接受评委提问、打分,最终角逐出大奖。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

  一站式数字渔业服务平台(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是:

  快速部署的SAAS化工业互联网平台(南京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团社-疫情后,打造全国领先的兼职平台(杭州弧途科技有限公司)

  自主可控的高速高可靠的协议通信芯片(北京国科天迅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三等奖的项目是:

  智因东方-人类遗传病大数据AI诊断云平台(北京智因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AI+安全”建立主动安全防御体系(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极睿科技-专注于时尚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极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最具创新奖:自主可控的高速高可靠的协议通信芯片(北京国科天迅科技有限公司)

  最具投资价值奖:青团社—疫情后,打造全国领先的兼职平台(杭州弧途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