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小镇轧闹猛
2021年05月03日 09:38: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志杰

  5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嘉兴桐乡市濮院镇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节开幕。

  本届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节以“助力乡村振兴 传承乡风文明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活动现场,百花台、汉服宝宝秀、舞龙、舞狮……梅泾百姓擂台精彩演出不断,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近年来,随着全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濮院大力加强文化建设,非遗节作为濮院传承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期盼和需要。

标签: 濮院镇;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5/W020210503346893995151.jpg

五一小长假 小镇轧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