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家门口办草坪婚礼 嘉兴美丽乡村吹起时尚风
2021年05月06日 08:31:56 来源: 嘉兴在线 记者 杨颖慧

  “草坪上办婚礼,很洋气啊!”刚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假期,27岁的俞敏达和妻子李俏俏结束5年的恋爱长跑,在海盐县通元镇丰义村举办了一场户外草坪婚礼,来宾们对这样的婚礼形式赞不绝口。

  俞敏达家住海盐秦山街道,说起为什么会相中丰义村作为自己的草坪婚礼举办地,他笑着说:“咱们海盐这些年的美丽乡村越来越美,像丰义村,我们平时就经常来玩。”办婚礼前,俞敏达夫妇特地去踩过点,“我们看了一圈,觉得丰义村最适宜,一方面比较近,另一方面风景好,环境整洁,设施全,停车也方便。”

  李俏俏也说:“以前农村办婚礼,都要三天排场,我们采用草坪婚礼,一天就搞定了,既节俭又洋气。”

  据悉,这几年,丰义村依托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建成丰义景区,打造了樱花廊道、矿坑月湖、登山步道、山前埭民居、山居问茶等景点,成为海盐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地。

  群众的口碑就是最好的评价。丰义村党委书记奕国华告诉记者:“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我们丰义村不仅乡村休闲旅游火热起来,游客络绎不绝,来这里举办草坪婚礼的新人也越来越多。”

标签: 婚礼;乡村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家门口办草坪婚礼 嘉兴美丽乡村吹起时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