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公布6月水质、空气质量排名
2021年08月01日 10:39:42 来源: 海盐发布

  6月份海盐水质、空气质量排名来啦!

  哪个村登上红榜?哪个村进入黑榜?

  一起来揭晓答案!

  记者近日从海盐县生态环境分局(生态创建办)获悉,根据《海盐县镇(街道)、村(社区)镇级以下河道监测点水质考核办法》,海盐公布了今年6月各镇(街道)及村(社区)的水质排名情况。

  此外,各镇(街道)空气质量、各镇(街道)空气质量PM2.5平均浓度同步出炉!

  1-6月,海盐千亩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继续保持100%。

  水质排名

  各镇(街道)水质排名

  部分村(社区)水质排名

  红榜单

  黑榜单

  注:海盐共104个村(社区)参与排名,其中秦兴社区因河道施工未参与排名。

  空气质量

  各镇(街道)空气质量PM2.5平均浓度

  各镇(街道)空气质量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也可反馈至县生态环境分局(生态创建办)。联系人赵哲峰:86110175。

  

标签: 空气质量;水质;生态环境分局;排名;生态治理;空气质量;水质;排... 责任编辑: 张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8/W020210801646892723086.jpg

海盐公布6月水质、空气质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