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更美更精致!“补妆归来”后的瓶山公园面向市民开放啦
2021年08月26日 15:08:04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摄影记者:黄智翀

  还未踏上拾阶而上的石板路,在瓶山下,一曲曲怡然自得的曲艺声,已透过茂密的树林,至山间飘飘然传入耳畔。

  在改建完成后的八咏亭内,几位曲艺爱好者,或吹笛或胡琴,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曲艺歌调,给来踏山的市民带来了些许文艺气息。

  经过近3个月的修复性改造,6月初瓶山公园基本完成施工。如今“补妆归来”后的瓶山公园,已经面向市民开放。更为精致的江南园林风韵,这里不仅可以“踏雪寻梅”,还能赏四季美景。漫步在公园内,错落有致的景观布局,以及丰富植被种类,使得瓶山一年四季皆可赏景。

  瓶山文化公园入口

image.png

  瓶山阁

  廊棚

  山上建筑有八咏亭,枕峦亭以及月波楼,修复之后的建筑,相较之前显得更为端庄大方。“小时候就住在附近,经常来。今天是退休后第一次来瓶山,和记忆中的瓶山有些像,又有很大变化,变美了很多。”市民李阿姨说道。

  游览市民

  绿树成荫

  作为中央文化大街和嘉兴历史文化中轴线的交汇点,瓶山文化公园和子城遗址公园将焕发新的生机。

  积雪堂

  

标签: 文化公园;市民;胡琴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8/W020210826544767655063.png

更美更精致!“补妆归来”后的瓶山公园面向市民开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