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微心愿点亮计划凝聚温暖正能量
“爱心”助100个龙泉家庭圆梦
2021年09月10日 07:44: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融媒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通讯员 郑伟佳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融媒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通讯员 郑伟佳)9月9日上午,秀洲—龙泉“山海姐妹情·家庭圆梦行”微心愿发放仪式上,100份来自嘉兴秀洲的爱心礼物翻山越岭,来到丽水龙泉,送到100位困难家庭成员的手中。

  “山海姐妹情·家庭圆梦行”微心愿点亮计划是今年7月秀洲区妇联与龙泉市妇联签订的《秀洲龙泉新时代山海协作“巾帼”助家圆梦行动合作协议》的其中一部分。由秀洲区女企业家协会、福莱特集团副董事长姜瑾华女士个人捐资的秀洲“姜奶奶”爱心援助工程将连续5年,每年给予龙泉市妇联5万元资金,用于微心愿点亮计划。

  秀洲区妇联和龙泉市妇联联合在龙泉市辖区范围内征集100个困境儿童、困境家庭的微心愿。秀洲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与两地的女企业家协会深入对接合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秀洲区;妇联;心愿;圆梦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心”助100个龙泉家庭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