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组团式办公 点单式服务 桐乡洲泉镇“红领班”一线解难题
2022年02月10日 07:04: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徐潇卓 袁海星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徐潇卓 袁海星)2月7日上午,位于桐乡市洲泉镇的浙江恒超化纤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轻量舒感功能性差别化纤维项目现场,几十名工人正加紧对公司厂房内部进行粉刷。“原本我还发愁,项目投产后,随着运输量激增,公司旁边的道路太窄,会给车辆进出造成麻烦,没想到书记登门解了我的心头急。”项目总指挥戚黎洲说。前两天,洲泉镇党委书记、“红领班”班长俞国斌领着多个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倒排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点对点精准服务,让企业吃下定心丸。洲泉镇是浙北工业重镇,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镇创新推出了“红领班”服务机制,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条线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参与,深入企业一线进行“组团式”办公,通过“点单式”服务破难。

  春节期间,洲泉镇“红领班”成员部门经发中心组织人员对167家企业进口物品情况进行了排摸,并联系专业消杀机构,连续4天对连续生产企业的进口物品进行消杀,共计消杀22994平方米,还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对10个厂区进行了环境采样检测。

  优质服务正转化为强劲的发展动能。据了解,“红领班”服务机制实施以来,该镇服务50亿元以上项目2个、超1亿美元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2亿元。


标签: 服务机制;进口物品;固定资产投资;成员部门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组团式办公 点单式服务 桐乡洲泉镇“红领班”一线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