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新春礼包关爱21位留守老人
2017年01月17日 16:47:13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吕恺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 昨天下午,10多位沈姐帮帮团的志愿者和莲都农商银行中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带着精心准备好的含有大米、食用油、棉被、粉干、春联等新春礼包,走访了莲都区3位仙渡乡和1位岩泉街道的困难老人。

  当天的活动是沈姐帮帮团的志愿者开展关爱农村留守老人新春暖心活动其中的一站。之前志愿者们已经走访了10多户困难老人了,此次活动总共为21位困难老人送去新春礼包。莲都农商银行中山支行行长林群龙也一同参与了当天的活动,他希望通过单位微小的力量,让这些困难户得到温暖,并让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爱心队伍中,传播正能量。

标签: 困难老人;志愿者;新春;留守老人;岩泉街道;支行行长;莲都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