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两瓶白酒下肚找不着北 遂昌一醉汉报警自己回不了家
2017年03月03日 15:51:05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昨晚6点51分,遂昌一男子在小店买了两瓶二锅头,走出店门便拧开瓶盖,像喝白开水一样往肚子里灌,一会儿手上就只剩两空瓶,结果酒劲上头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却不见醉汉的踪影。民警听报警录音,该醉酒男子电话里头讲话“饶舌”,确实喝了不少酒,于是搜遍街头巷尾寻找报警人。几经波折,民警终于在一弄堂的拐角处找到了醉醺醺的报警人华某,此时的他手里还拎着两个空酒瓶。

  民警从华某的手机里找到了他儿子的电话号码,联系其过来接人。最终民警和华某的儿子一起,将烂醉如泥的他安全送回了家。

标签: 白酒;遂昌;醉汉;报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