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首届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节将举办 “丽水山耕”品牌齐上阵
2017年04月23日 07:29: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浓缩着丽水农业原生态优势的丽水山耕来了。4月26日—5月1日,杭州下沙奥特莱斯即将举办“首届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节”,丽水山耕旗下的明星品牌齐上阵。

  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是我省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地地理、历史、民俗等诸多自然和人文因素的集中展示,是关于浙江乡土的纯正的“田园牧歌”。此次“首届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大赛暨地方特色美食小吃节”,正是为进一步提升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挖掘和展示浙江饮食文化的特有魅力,打造美食浙江,促进餐饮消费。

  “丽水山耕”是丽水市出资打造的一个囊括丽水九县(市、区)、九大主导产业,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地级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其产品秉承“基地直供、检测准入、全程追溯”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优质的丽水生态精品农产品。

  第一弹:在线一键购买。

  丽水山耕主打产品如黄年糕、土鸡等与传统食品PK,消费者点击前者相关图片,即可在线下单购买。

  第二弹:手绘攻略带你吃遍美食节。

  一份融合丽水新生态和网络设计感的丽水山耕特色美食节攻略,将以手绘稿的方式发布。吃货们可以通过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野趣、爱尚浙里等媒体,下载“丽水山耕特色美食攻略”,获悉相关资料。

  第三弹:大学生合伙人计划。

  为帮助大学生就业,丽水山耕的品牌负责人及HR将携手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副教授、博士后张芮,一起亮相校园就业指导会。开展一系列就业创业教育,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

  在杭大学生可报名成为丽水山耕的合作人,推荐原生态农产品,获得丰厚报酬;优秀的合伙人还将获得长期代理丽水山耕品牌的资格,有机会获得相关实习与就业的机会。

标签: 丽水;浙江;地方特色;美食小吃;品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