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这所投资2.8亿的新小学开工 可供1620名孩子上学
2017年05月26日 10:37:20 来源: 莲都区教育局

  △新建工程总平面图

  △整体鸟瞰图

  莲都区城西小学又称莲都区大洋路小学城西校区,位置位于天宁路与学院路交叉处,主入口在学院路上。项目按完全小学36个班规模投资建设,每班45人。总建筑面积3253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295.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38.3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教学楼、专用教学楼、综合楼、食堂/风雨操场、宿舍楼、室外体育活动设施等。其中,体育活动设施包括300m环形跑道1个,五人制足球场1个,篮(排)球场6个。工程由浙江中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工期400天。项目计划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届时将进一步满足城西区块居民对义务教育和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5月25日,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杜兴林致辞并宣布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世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鲁军,市教育局计财处处长李立金,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区国资公司、白云街道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主持。

  莲都区城西小学工程的开工,是全面提升莲都区教育基础设施,推进教育现代化水平的一件民生大事、实事和喜事,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对缓解城区入学难题,消除大班额,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莲都区;建筑面积;优质教育资源;城西小学;活动设施;教学楼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6530884162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