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提供安全保障 莲都为百名志愿者购买意外险
2017年06月08日 10:18:3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余俞乐 通讯员 戴家虹

  “有了这份专门保险,我们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就有了保障,可以更放心更大胆了。”“小荷”志愿者爷爷奶奶分队队员陈爱萍,得知政府为他们免费购买了意外险时开心地说。

  据悉,为解除志愿者后顾之忧,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近日,团区委联合莲都区小荷公益协会、红草帽爱心公社以不记名的投保方式,与保险公司签订《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莲都志愿服务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共有志愿者队伍120支,志愿者14179人,为推动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去年起,为了更好地保障志愿者自身权益和人身安全,莲都区为志愿者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而今年,被保险人数由原来的200人增加至300人。

  “志愿者人数多且年龄范围广,上有七八十岁的爷爷奶奶志愿者,下有不满十岁的儿童志愿者,在平时志愿服务中难免会磕磕碰碰。”莲都区“小荷”志愿者负责人汤伟红介绍,为志愿者购买保险,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志愿者的后顾之忧,也能让志愿服务活动更富有效率。   


标签: 志愿者;莲都;保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