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遂昌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 进入紧急防汛状态
2017年06月22日 23:00:13 来源: 浙江在线 吴慧慧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慧慧)6月22日下午,遂昌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为做好防御工作,遂昌县防指于今日15时40分启动了防汛IV级应急响应。

  6月22日17时30分,遂昌消防大队接到消息,遂昌县柘岱口乡柘岱口村有4人被大水围困,大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6月22日17时50分,遂昌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洋乡水电站垮塌,十多人被困公路中,大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往救援。

  遂昌

  18时,因洪水封路,救援人员无法进入柘岱口乡。经遂昌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由乡政府组织救援队伍,对4名围困人员进行施救。大队接警官兵根据要求,全部前往龙洋乡进行协助救援。

  遂昌县龙洋乡救援组一车八人18时38分赶到现场,报警被困的西坑口自然村十余名群众已被解救,失联的两名老人也已找到。现通往九龙口行政村的道路被淹没,无法进入,通过联系,确认该村安全无恙,救援组待守村口。

  根据气象预报,今天到明天遂昌县仍有大到暴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做好当前的各项防汛抗洪工作,根据《遂昌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的规定,今日18时,遂昌县防指决定将防汛IV级应急响应调整升级为II级应急响应。

  关于调整防汛应急响应为II级的通知

  目前,遂昌县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都已进入紧急防汛状态,迅速开展行动部署,各防汛责任人也全部进岗到位,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抗洪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防汛;暴雨;遂昌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