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
2017年08月18日 10:34:20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蓝吴鹏 通讯员 王培怡

  为了解我市卫生计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果,更好促进医药卫生界委员履职尽责,近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前往市行政审批中心,亲身体验我市卫生计生“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

  自市委、市政府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来,市卫计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卫计铁军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全面梳理办事事项,优化再造办事流程,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开展“委班子成员跑窗口,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等,切实全面推进改革工作。

  活动当天,委员们来到市行政审批中心,听取了审批中心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走访莲都区卫生计生窗口,详细了解改革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在市卫生计生窗口,陈荣富、朱菊云两位委员现场体验了医生职业资格证书地址变更和旅馆延续办理业务。

  陈荣富委员在事先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了解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后,携带材料来到办事窗口。当天恰逢“主任坐班日”,在市卫计委主要领导的指引下,陈荣富填写了相关信息表格,等了一会儿,便拿到了变更后的新证。

  “办理这项业务,我看规定上写着是法定时间30天,窗口承诺5天。今天我把办理材料准备齐全后在现场只花了七八分钟就拿到证了,太方便了。”陈荣富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医药卫生界委员们在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卫生计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汇报后,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当天体验,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计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委员们对于办理过程如何进一步精简、办事指南如何进一步易取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为我市卫生计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献言献策。

标签: 计生;卫生计生;改革工作;委员;工作;计委;审批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