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柯洁:游子应有回报家乡的情怀
2017年10月03日 08:18: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应巧奖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应巧奖) 为期两天的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莲都、丽水开发区分会日前落下帷幕。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莲都分会进行了10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总投资达259亿元,涉及产业园区、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精品农业等领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共4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220亿元。

  世界围棋冠军丽水莲都人柯洁在会上说:“多年来我怀念家乡的青山绿水,想念家乡的风味小吃。这不仅仅是一份挥之不去的乡愁,更是我们每个在外打拼的人立志回报家乡的不变情怀。”  

标签: 柯洁;经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