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民盟同心·社区服务站”揭牌
2017年10月17日 09:56:12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民盟同心·社区服务站”在市区丽阳社区揭牌成立,这是民盟组织参与城市社区建设的一次探索实践,树立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

  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同心·社区服务站”成立后,我市民盟组织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组织盟内资源,主动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定期或不定期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医疗卫生、科技和法规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和民主监督活动,收集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发展,为构建和谐社区建言献策等。

  “民盟同心·社区服务站”揭牌仪式结束后,民盟丽水市直医卫支部盟员为丽阳社区居民群众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培训。

标签: 民盟;社区服务站;揭牌;丽阳社区;法规政策;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