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专注力 趟出生态经济发展新路
2017年11月16日 14:37:28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史济锡昨到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专注力 趟出生态经济发展新路

  1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济锡专程前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生态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遵循“尤为如此”重要嘱托,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特别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力,趟出生态经济发展新路,在丽水奋力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过程中争做“排头兵”。

  在调研中,史济锡先后前往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浙江陕鼓能源开发有限公司DMF集中精馏项目、红星美凯龙丽水商场项目以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等,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商场招商经营、开发区产业发展成果、低丘缓坡综合利用开发历程等情况。随后,他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

  史济锡对今年以来开发区积极作为,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开发区上下同心协力,以极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不畏艰险,砥砺奋进,做到了工作底数清、方向明、重点准、措施强,打好了“组合拳”,许多经济指标成为了全市的“标杆排头”,日益凸显开发区工业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平台、主引擎的作用。

  就抓好下步工作,史济锡指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开发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史济锡强调,开发区要坚持走好生态经济发展新路,以更强的定力抓实抓好节能降耗,更好地擦亮生态环境“底色”。要以更加坚定坚实的步伐,加快资源整合和产业转型升级,盘清家底,科学布局。要强化创新驱动,培育“市场站位高、竞争力强、系统性更大”的市场主体,不断提高产业附加值。要强化区域统筹,以更扎实有效的定位、思路、措施,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精准把握使命定位,用心用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

  副市长徐光文,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标签: 生态经济发展;新时代;青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