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龙游县大街乡贺田村党支部书记劳光荣——
坚定跟党走 日子更红火
2017年11月18日 07:11: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勇 汪碧莹 通讯员 童嘉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汪碧莹 通讯员 童嘉) 从北京回来后,党的十九大代表、龙游县大街乡贺田村党支部书记劳光荣的宣讲日程排得满满当当。他走田塍、访农户,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督战村里的重点项目,把乡村振兴的种子播撒在基层深厚的土壤里。

11月7日清晨5时,劳光荣就来到潼溪边。他说,村里开工早,只有根据大伙儿的作息时间宣讲,才能更好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只见他从包里掏出随身带着的十九大报告,上面圈圈画画作了各种标注。不一会儿,村民们都围了过来。

“从北京回来后,我有太多体会要与大家分享……”虽然已连续宣讲多场,劳光荣每次回忆参会的经历都难掩激动。

农民最关心“三农”问题。“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怎么个优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怎么干?”“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真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劳光荣认真讲起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翻看十九大报告,我印象最深的是‘人民’二字。十九大报告能够振奋人心,就是因为说进了人民的心坎里……”劳光荣说。

“听了宣讲,我感觉很振奋。我们要坚定跟党走,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我们要把党中央为‘三农’描绘的美好蓝图落实好,努力让农业更绿、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大家热烈讨论起来。

气氛越来越热烈,劳光荣为大家鼓劲加油:“乡村振兴是干出来的,不干啥都没有。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廊桥建得更快一些、游步道提升改造得更漂亮一些、公共厕所再多建几个,让游客来我们这里欣赏美丽的山水、呼吸清新的空气,再把农产品带回去,让大家的腰包越来越鼓……”

听到激动处,61岁的党员郑石芳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

“嘟……”前往县城的班车到了,劳光荣和村民们匆匆道别,出发赶往下一站宣讲。

标签: 劳光荣;宣讲;乡村;十九大;代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