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水南小学亮“绝活 ”让十九大精神“扎根”
2018年01月05日 16:38:36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通讯员 李芬 江雄兵

  近日,缙云水南小学采取集中学习、分小组学习,党员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水南小学党支部计划分三个阶段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一是读原著,学原文;二是悟原理,谈体会;三是新时代,新作为。“为你朗读十九大”为第一阶段“读原著,学原文”活动内容之一。

  水南小学从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精选出最需要深刻领会的300多字的内容进行反复朗读,时长约2—3分钟,然后在学校党建微信群上进行朗读分享。学校党支部书记和校长带头朗读学习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内容,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读,感染了每一位党员老师。

  目前,“为你朗读十九大”已成为该校党员老师每天的必修课,学校党支部安排了轮流表,每天轮到一位党员老师朗读,人人都是十九大报告朗读者。跟着朗读声,该校党员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开展“为你朗读十九大”学习活动,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领学的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老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原著原文,推动全体党员老师的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

标签: 学习;原著;党员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