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强化“尤为如此”使命担当 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
2018年02月08日 16:52:03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赵泰州 马丽飞 叶捷

  史济锡在指导景宁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强化“尤为如此”使命担当 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

  本网讯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史济锡在指导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景宁县委要进一步强化“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坚定方向、坚实举措、坚决行动、坚韧毅力,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作出景宁实践,贡献景宁智慧,留下景宁印记,实现景宁梦想。

  会上,副市长、景宁县委书记陈重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景宁县委常委个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作点评讲话时,史济锡说,景宁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基层联系点。近年来,景宁县委带领全县人民充分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以“大会战”等主平台、主载体,奋发有为、积极工作,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在一些工作上形成了特色亮点,展现了新气象,实现了新作为。景宁县委领导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子。

  就做好下步工作,史济锡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县委班子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触及心灵、自我检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过程,作为一次政治锤炼、思想锤炼、党性锤炼、人格锤炼的过程,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根基。

  史济锡强调,要强化“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快“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抓美丽环境不动摇,坚持抓美丽经济不懈怠,坚持抓美好生活不松劲,加快推动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

  史济锡强调,要围绕打造“丽水铁军”的要求,进一步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班子。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体现干事担当的胸怀境界,始终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意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县委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

标签: 景宁;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两大历史使命;班子;绿色发展;自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