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设立公益“慈母基金” 拳拳爱心报乡恩
2018年07月31日 07:0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卫阳 刘永善 记者 黄珍珍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卫阳 刘永善 记者 黄珍珍)近日,在外经商的龙泉籍慈善爱心人士李绛父女捐资1000万元,在龙泉市慈善总会设立“爱云慈母基金”,专项资助家乡急需帮助的母亲,尤其是65岁以上家庭困难的独居母亲。

  捐助者李绛多年来数次捐助支持家乡公益事业,他说,慈母基金旨在弘扬中华慈孝文化,推进家乡文明城市建设。“以母亲的名字‘爱云’命名基金,是对母亲的告慰与缅怀。”他说。据悉,龙泉市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将制定基金管理办法,明确具体操作运行机制。

标签: 龙泉市慈善总会;母亲;慈母;李绛;基金;慈善爱心;家乡;黄珍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