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龙泉警商驿站惠游子
2018年09月11日 06:1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周璐琳 钟伟伟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周璐琳 钟伟伟)9月4日一大早,欧洲龙泉总商会会长陈剑将一面“警商驿站 高效便民”锦旗,送到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如今,陈剑这样的龙泉外出经商人员,都可以通过“警商驿站”微信群,享受到家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便民服务。

  “我户籍在龙泉,却长年在国外经商,遇到事情想办也不知道找谁。”陈剑说,最近3个月来,他所在商会里的会员已经通过“警商驿站”,办理了户口簿分户、护照加注、户口迁移等业务17人次。

  龙泉市在外经商人数达10万人,超过全市人口的三分之一。今年初,龙泉市公安局与龙泉各地商会协商,试水“警商驿站”服务机制。目前,“警商驿站”已经覆盖了温州、杭州、成都等近30个龙泉商会,还将服务延伸至海外,建立了“警商驿站”欧洲站。

  据统计,仅今年6月份以来,“警商驿站”公安窗口已为150多位各地商会成员提供预约代办180余件事项,咨询人数达400余人。


标签: 驿站;龙泉;服务;警商驿站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