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出台新规 见义勇为先进 享受旅游优待
2018年10月01日 07:39: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胡为平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胡为平) 9月29日,丽水市民李俊庆拿到了该市首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免费参观旅游景区优待证。从今年10月1日起,持证者能免费或优惠参观全市范围内旅游景区。

  63岁的李俊庆曾因劝阻、制止他人实施犯罪而被殴打致伤,荣获“浙江省第十一届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

  日前,丽水市制定下发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免费参观旅游景区实施办法。办法规定,获得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人员,以及因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限1人),经市级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旅游部门审核确认,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游览全市范围内国有投资或国有控股的国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民营旅游景区给予便利和优惠,不受节假日限制,终身有效,并可以无限次到指定景区参观。

  目前,丽水已为108名符合条件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办理了优待证。

标签: 旅游景区;优待证;李俊;免费;浙江;见义勇为人员;见义勇为勇士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