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大仓山隧道贯通了 全长2995米以后去这些地方更方便
2018年10月22日 14:59:10 来源: 丽水网

  缙云县金谷至方溪道路控制性工程——大仓山隧道贯通!

  巍巍大仓山

  2018年10月20日13时48分,随着一声炮响,缙云县金谷至方溪道路控制性工程——大仓山隧道终于贯通了。

  对面的灯光

  从此海拔983米的大仓山不再高!出入方溪大洋石笕,翻越700多米高的八迭岭头将逐渐成为历史。预计公路建成以后,车程超过30分钟的盘山公路,从隧道3分钟可以通过。山那边的人家,改变历史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了。

  大仓山隧道入口

  据悉,大仓山隧道全长2995m,属于长隧道,按二级公路60km/h标准设计,隧道洞身段最大埋深约652m,隧道建筑限界为限宽×限高10.0×5.0m,线路最大纵坡4.2%。大仓山隧道是缙云金谷至方溪道路工程土建Ⅰ标控制性工程。

  隧道内部

  2017年7月13日大仓山隧道主体工程正式动工,经过15个月零7天的施工,大仓山隧道贯通比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提前10天贯通!这为金谷至方溪道路建设和抽水蓄能电站后续建设奠定了基础。

标签: 隧道;缙云县;贯通;隧道入口;公路;抽水蓄能电站;灯光;建筑限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