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首届侨博会开幕
2018年11月18日 07:22: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雷晓云 县委报道组 张尚伟 叶礼标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雷晓云 县委报道组 张尚伟 叶礼标) 11月17日上午,以“全球买、全国卖”为主题的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青田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的750多名参展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200多名采购商汇聚青田,共同参与这场全球“洋货”盛典。

  本届侨博会由省商务厅、省侨联和丽水市政府主办,丽水市商务局、外侨办、侨联和青田县政府承办。记者了解到,展会共举办3天,有7大展区1000多个展位,展示展销面积6.5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404个酒庄前来参展,展出商品包括1万多种进口葡萄酒及5万多种进口日化商品,预计参观者及采购消费者将超10万人次。

  近年来,青田县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作用,深入实施青商回归,华侨要素回流工程,通过加大政策扶持,搭建发展平台,确保华侨投资创业“回得来、安得下、融得进”。近三年来,已累计引进侨资5亿元,发展侨资企业160余家。

标签: 进口葡萄酒;采购商;参展商;华侨;盛典;浙江;交易会;侨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