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体验“飞”一般的旅游感受 温州航空旅游丽水推介会召开
2018年11月19日 15:07:15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近日,温州航空旅游丽水推介会在丽举行。这是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后首次在省内召开大型市场推介会,也是冬春新航季的一次市场宣传推介活动。在温运营的各大航空公司以及当地旅游局和各大旅行社,向丽水市民推介温州航空旅游市场,推出一系列航空旅游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温州机场作为丽水人家门口的机场,尤其是今年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后,越来越多丽水市民通过温州机场前往世界各地,开展国际商贸和旅游活动,航空旅游市场发展空间无限。11月下旬,将突破1000万人次,正式迈入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

  今年6月1日,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及新建站坪顺利启用。T2航站楼面积11.6万平方米,为原T1航站楼面积4倍,机坪面积53.4万平方米,比原机坪面积增加3.5倍,相当于新建了一个现代化大型机场。

  推介会上,温州机场发布冬春航班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以及针对周边地区旅客的服务举措。温州火车南站已设立城市候机楼,往返温州机场和温州火车南站的动巴专线从每天28班增加到32班,更好服务来自丽水地区的旅客。国航、东航、南航等8家航空公司推介各自航空产品和优惠政策,温州机场合作酒店介绍各自服务产品,并根据T2航站楼运行特点,纷纷推出酒店至T2航站楼的免费接送服务。

  市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机场是省内三大机场之一,也是距离丽水最近的机场,丽水游客仅仅1.5小时车程就可抵达温州机场,是远程出行的首选机场。温州机场改造升级后配合旅游部门到丽水来开推介会,有利于两地整合旅游资源,共同做好山水人文文章,共拓远程旅游客源市场。希望两地旅游同行以山为脉以水为带,通过互助推介、客户互送等,推动市民到对方“串门旅游”,增进两地人民情谊,促进两地旅游经济繁荣发展。

标签: 温州机场;推介;丽水;航站楼;航空旅游;丽水市;旅客;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