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寒冬雨夜车辆遇险,民兵队伍紧急出动成功营救
2019年01月04日 14:55:44 来源: 缙云新闻网

  1月2日晚8时左右,一声“轰隆”声打破了小山村的寂静,一辆小货车由于雨天路滑栽到了田里。危难险急时刻,胡源乡9名民兵应急分队成员接到电话后,立刻集合奔赴车祸现场。

  事发当时气温已经降到了零度以下,天空中也飘着细雨,民兵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冷得瑟瑟发抖。但他们没有一丝的怨言,始终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投入救援的战斗中。

  “我们先把人员救出来,再想车子的事情。来,一!二!三!”民兵章映芳协调大家一起行动。整个救援行动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在民兵队伍、附近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车里的父女俩被成功救出,所幸均无大碍。“今天幸亏有你们民兵队伍在,不然我们真的没有办法。”

  

标签: 民兵应急分队;胡源乡;雨天;危难;车祸;民兵队伍;货车;电话;救...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901/W020190104536558552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