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佩奇印章”走红新春贺岁市场
2019年02月02日 08:57:4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张晶晶 留军

  近日,在青田石雕市场出现了一批活灵活现的“佩奇印章”,因其石材精良、造型俏皮、篆刻精湛,一经推出,深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佩奇印章”是青田政通石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年首推的“青田‘祝福到’印章”系列之一,寓意“猪福到”,作品巧妙地结合了“猪”“福”“印”的美好寓意。该作品的猪制印钮由省工艺美术大师梅昌强设计,印中“福”字由西泠印社社员夏法起设计。

  一位购买佩奇款“青田‘祝福到’印章”的市民表示,以往过年都会送晚辈压岁钱,而今年自己想将这几方“青田‘祝福到’印章”送给晚辈和朋友,因为2019年是己亥猪年,猪有安居乐业、丰衣足食之吉祥寓意。同时《西游记》刻画的猪八戒诙谐幽默,憨厚老实,宽容大度,是小朋友非常喜欢的人物形象。市民金先生也表示,这次一口气购买20方佩奇款“青田‘祝福到’印章”送给朋友,可以让朋友长期存放留念。

  青田政通石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昆荣表示,此次公司出品的佩奇款“青田‘祝福到’印章”,原石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其雕刻过程、成品加工也由公司专人负责质量监督,从而保证印章制品的质量。同时,在销售渠道上公司保证价格的统一性和稳定性,让大家买得放心和舒心。


标签: 印章;青田石雕;祝福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