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推出发票配送惠民服务 网上开票当天送达
2019年06月04日 05: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洪伟玉 林伟建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通讯员 洪伟玉 林伟建)日前,丽水市电子税务局数据处理发票配送中心挂牌。

据了解,该中心是由丽水市税务局和丽水市邮政EMS团队共同携手打造的,以市本级为基础,辐射全市的涉票业务线上处理综合体。其通过“互联网+税务”创新服务模式,向纳税人提供发票跨区域免费网申邮寄、电子税务局数据处理、税费申报、税控设备发行等自助业务。该中心共有发票邮寄配送区、大额发票预约发售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数据处理区以及自助办税体验区等五大核心区块,配备移动办税设备、PC机及自助终端设备等。

景宁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表示,中心成立前,企业申领增值税专用发票会选择去景宁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或是向景宁税务局申请邮寄,时间往往得耗上好几天。如今,只要直接在办公室电脑上或者手机上申请,当天就可以寄到,节约了大半时间。

“涉票业务往往占窗口业务量的50%以上,中心运行后,可压缩全市涉票业务窗口约30个,在提高‘最多跑一次’工作质效的同时,大幅降低了行政服务成本。”丽水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标签: 税务局;丽水市;数据处理;发票;配送中心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