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不忘初心 为民服务 青田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21:4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黄玲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积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近日,青田县举办了“侨乡帮·帮侨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1支志愿服务队参加。

  一场优雅大气的手语操拉开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手语操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服饰,用灵活流畅的手语演绎了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原创歌曲《让生活有更多希望》,表达了志愿者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初心。

  急救知识培训、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发放环保袋……授旗仪式结束后,51支志愿服务队到各自单位所在的服务摊位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集市活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给市民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每一步操作都配合通俗易懂的讲解。围观的市民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却阻止不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青田县实验小学学生徐诺说,她非常开心能够掌握急救知识技能,希望能在关键时刻帮助他人。

  活动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还主动对接社区,开展“温暖我的城”“美化我的家”“文明在侨乡”“文化乐青田”“平安我来助”“解难为企业”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服务活动;青田县;志愿者;初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不忘初心 为民服务 青田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