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缙云助力闵行区疗休养
2019年09月30日 07:18: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高峻 林晓白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高峻 林晓白)为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巩固上海市委与丽水市委关于丽水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对接成果,以更积极有为的姿态,接轨大上海,9月17日—18日,缙云县总工会一行在工会主席罗伯军带领下,前往上海闵行区开展职工疗休养推介活动。

短短两天时间,缙云县总工会协同缙云县旅委、缙云县仙都风景旅游管理中心及缙云县疗休养接待站代表在上海举办了职工疗休养推介会,闵行区总工会领导、闵行经济开发区工会负责人、莘庄工业区总工会负责人、紫竹高新园区工会负责人及紫竹园区工会下辖微软、英特尔等30多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罗伯军介绍了缙云概况和职工疗休养资源,仙都风景旅游管理中心播放了美轮美奂的景区风光片,还发放了精美的宣传画册。在互动环节,各企业工会负责人纷纷参与互动,有咨询疗休养行程的,有对民宿感兴趣的,还有想了解区间交通的,都展现出了对仙都景区的浓厚兴趣。紫竹高新园区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会尽快组织下辖企业工会负责人到缙云踩线,为下一步铺开缙云仙都景区疗休养线路打个前站。各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把缙云作为他们企业团建、职工疗休养和春秋游等活动的重要一站。

缙云县总工会与闵行区总工会在会上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条款显示闵行区总工会将“深入推进双方职工疗休养合作,把缙云作为闵行职工疗休养的重要目的地与合作基地”。

活动结束后,收获满满的疗休养接待站代表章丽英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县总工会给她们搭建平台,实实在在地带领旅游企业开展营销推介活动,引导他们走出缙云,融入长三角。


标签: 缙云县;休养;总工会;推介;职工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缙云助力闵行区疗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