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服务“专班组”上门审批 莲都联合审批让企业“零次跑”
2020年02月13日 04:26: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暴妮妮 区委报道组 余俞乐 蓝俊 通讯员 陈阳 单梦来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记者 暴妮妮 区委报道组 余俞乐 蓝俊 通讯员 陈阳 单梦来) “北埠村这些业主的材料都已经审批通过了,接下去就可以复工了。”2月12日一早,丽水市莲都区有关负责人就带领区农业农村局的复工服务“专班组”来到驻北埠村便民服务中心,为大港头镇符合条件的17家茶叶加工业主联合审批申请书。

  目前,莲都区各家企业正有序逐步复工。为减少企业扎堆办理复工资格许可审批,莲都区专门制定了特殊时期的审批流程,将需要准备的审批材料条目提前下发给企业;由于出行限制不能提供的材料,则由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代办,并在搜集齐各企业的审批材料后,通知复工服务“专班组”上门审批。

  复工服务“专班组”由莲都区各分管领导及审批工作所需的工作人员组成。哪里需要集中审批,就赶赴哪里,只要材料准备齐全,就可一次性解决多家企业复工许可审批,做到让企业“零次跑”。

  除了集中办理复工审批,“专班组”还专门走访当地几个合作社、企业业主和农户,通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争取能解决的就地解决。


标签: 审批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服务“专班组”上门审批 莲都联合审批让企业“零次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