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松阳人 8月23日起,人行道违法停车综合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2021年08月22日 15:55:35 来源: 松阳发布 松阳新闻

  8月23日起,松阳正式启用人行道违法停车综合管理系统。

  该系统上线后,对于在人行道违停的车辆,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将依法采集违停信息并上传平台,智能终端将当场自动打印告知单,有效解决传统违停贴单管理填写不规范、信息上传效率不高、数据校对难等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率。

  同时,市民可通过浙里办APP扫描告知单二维码,随时随地缴纳罚款。

  违法停车当事人于15日内登入人行道违法停车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自助处理,由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违停行为处150元罚款。逾期不缴纳的纳入诚信系统,并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下一步,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进一步加强人行道违停查处力度。

  具体操作指南如下

  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驾驶,有序停放,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区环境秩序!

标签: 违法停车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8/W020210822573322118615.png

@松阳人 8月23日起,人行道违法停车综合管理系统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