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畲乡风情 丽水东西岩国庆档活动精彩剧透
2021年09月28日 15:03: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黄涛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丽水市莲都区东西岩景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长假期间,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东西岩秀丽的风光,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还能在不同的主题集市中穿越古今,领略各个时代的不同风采。此外,还有独具畲乡风情的各类游戏、网红解压馆、仙侠实景剧本杀……将带给游客们妙趣横生的体验。

  10月1日至3日,东西岩将举办重回“汉唐”、梦回“清宫”、时光列车等不同主题的文创市集,届时,摊主们将身穿各个不同时代的服装,现场售卖主题纪念品、本地特色产品和咖啡、茶等商品,游客们也将在古代、近代、现代不一样的风情中流连。在市集上,来自民间的老艺人还将表演画“糖人”、捏泥人,在非遗项目展示区游客们可以近距离欣赏能人巧匠的精湛手艺。

  连续三日的文创市集,集结了美食、娱乐、潮玩三大品类,游客们可以在不同的时代中品味人间“烟火气”,享受东西岩奇妙“慢生活”。

  10月1日-4日,东西岩还将举办一场畲族运动会,摘柿子、摇锅、赶野猪、三人板鞋竞速……游客们可以前往主舞台处进行游戏互动,在极具趣味和特色的运动项目中体验不同的运动文化。

  全新的假日玩法,不一样的畲乡风情,这个国庆小长假,东西岩的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游客;畲乡风情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9/W020210928541867387339.jpg

感受不一样的畲乡风情 丽水东西岩国庆档活动精彩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