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云和成立“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
2021年11月29日 16:27: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云和站 钟梦翔 陈雅雯

  11月26日,暖“新”10条发布会暨“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云和县采真里广场举行,现场为30名快递小哥、物流司机等新就业群体代表颁发了 “童话先锋云骑士”荣誉证书。

  云和县“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成立

  新发布的暖“新”10条,主要为快递小哥、物流司机、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先锋驿站、党建品牌、倍增计划、帮扶救助、法律援助、安全守护、健康关爱、心灵安抚、技能提升、暖心联谊等方面的暖心服务。

  云和县“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成立

  新成立的“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主要是充分发挥快递小哥、物流司机、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走街串巷的优势,发动其参与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基层治理、城市社区建设。

  暖“新”义诊点

  目前,云和已为志愿服务队设立了箬溪书院先锋驿站,提供义诊、义剪、法律咨询等现场暖“新”服务。

  “我们能在绿谷先锋驿站充电、休息,空的时候也能带孩子来看书、写字,做一些亲子游戏,这里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外卖骑手陈卫仁说道。

  “此次活动,是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注和关爱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云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府平表示,暖“新”10条的发布,让更多的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一线,用心为快递小哥、物流司机、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开展服务,真正把先锋驿站打造成为服务群众、关爱新就业群体的红色堡垒。

标签: 丽水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和成立“童话先锋云骑士”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