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梨园春色满校园!丽水缙云舒洪小学有千名婺剧“演员”
2021年12月03日 09:17:1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孙超 张迪 通讯员 沈斌

  音乐课上学唱腔、美术课上画脸谱、课间操上跳婺剧……走进缙云县舒洪小学,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会让人感受到深浓的婺剧气息。自2010年起,舒洪小学连续开展“婺剧进校园”活动,将婺剧作为学校特色课程重点项目。每年进入学校的孩子,就要学习婺剧知识、唱腔、身段、绘画。婺剧艺术的种子从小就在孩子心中扎下了根,在校的1600余名孩子变成了婺剧迷,每个都“生怀绝技”。

标签: 婺剧;唱腔;孩子;课程重点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梨园春色满校园!丽水缙云舒洪小学有千名婺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