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送份外卖被骗550元 外卖小哥称没遇到这种事
2015年12月25日 09:27:50 来源: 现代金报 方磊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昨天平安夜,连绵细雨,快递、外卖小哥没闲着,风里来雨里去颇为辛苦。二十岁出头的小刘,是一名外卖小哥,他在昨天帮人送餐时,白白"送”给人500多元。

  这是怎么一回事?

  事情发生在鄞州区姜山镇,昨天下午两点多,小刘接到一个外卖通知,内容是到炸鸡店买2份香酥鸡块,4份脆皮鸡翅、还有一个鸡排加地瓜和奶茶的套餐,一共150元,客户备注要求餐到付款。

  接单后,小刘去炸鸡店取了餐,随后前往指定送货地址,姜山镇星光大酒店。

  快到目的地时,小刘按照以往的工作习惯给订餐人打去电话确认详细地址,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除确定订单外,男子还提出一个额外要求,"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我在酒店,信号不好,想充150元Q币。”电话里,男子想麻烦小刘帮其去附近网吧充值,到时一并把钱给他。

  客人这个要求看似不过分,小刘答应了。走进酒店对面一家网吧后,小刘再次拨通了男子电话,询问其具体充值方法,男子讲了一大堆,小刘没怎么听懂,于是把电话给了网吧营业员,让客人直接和营业员交流。

  很快,营业员按照男子指示充好了Q币,把电话还给小刘后,告知刚才对方充了550元。

  "550元?不是150吗。”小刘傻眼,立马给男子打电话想问个清楚,发现对方竟然关机了。外卖没送到,还白白损失550元,小刘于是让营业员打了报警电话。

  姜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和小刘一同去了送餐地址,结果根本找不到人,对方的电话号码也没有实名登记。

  小刘说,自己以前送外卖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都怪自己太相信别人,在圣诞前夜给骗子送了一份礼。

  目前,该案警方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被骗;外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51225340000005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