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江南水会大酒店涉黄被查 12人被处罚
2016年02月29日 10:13:2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项兰 记者 方磊

  清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02月29日讯2月26日晚上11点多,一则关于江南水会大酒店被查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某澡堂惊现特警!”

  "江南水会因涉黄被查,特警都出动了,看看里面有你们老公吗?我站在房间的窗户就能看到这家水会,据说这家水会因为涉入那个啥,都出动特警,抓了不少人了。”

  "一大早就被这个给刷屏了,哎!且行且珍惜啊!”

  有人光着膀子被带走

  被抓的还有许多年轻女子

  在帖子后面还贴了许多张当晚的现场照片和视频,在男浴区门口,站着几名身着艳丽短裙的女子,旁边还有几位穿着浴服的男客人,后面几张照片显示几名短裙女子和男客人被带离现场,其中还有男客人赤裸着上身,照片里随处可以看见许多身穿特警制服的警察在现场办案。

  朋友圈里不仅有照片,还有几段网友录制的小视频,视频里记者看见几名披着外套穿着裙子的年轻女子被依次带出大厅,听声音现场十分嘈杂。

  警方称是春雷行动

  对洗浴场所进行集中清查

  江南水会大酒店位于鄞州区钱湖北路和贸城东路交叉口,据了解,经营方是江南水会大酒店有限公司。

  第二天,也就是2月27日一早,各大宁波本地的公众号也相继将网友拍摄的素材整理并发布,一时间,"江南水会”这个原本关注度不高的名字进入到广大宁波市民眼中。

  随着该事件的一度发酵,随后中河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简单的通报消息,"昨天晚上,鄞州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中河派出所等单位,在鄞州中河辖区内开展‘春雷’专项集中行动,对某大型洗浴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

  而关于该酒店为何被查,记者于27日向警方询问,得到的回复是目前还在调查中,具体还暂时不能给出结论。

  至于因何原因被查,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扫黄,也有说法是涉毒。

  被查的洗浴场所涉黄

  12人被处罚其中两人刑拘

  直到昨天下午,记者从中河派出所了解到这原来是警方开展的"春雷”专项行动,随后,鄞州警方也向金报通报了案情:

  2月26日晚,鄞州公安分局经过周密布置,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中河派出所等单位,在中河辖区内开展"春雷”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行业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对某大型洗浴场所的暗访中,警方发现了该场所存在涉黄等违法行为。于是立即组织警力50余名,对该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清查中警方共带走相关人员44名,经过警方一个晚上的调查,发现该洗浴场所内存在涉黄等现象,最终对其中的12名人员做出处罚决定,其中刑事拘留两名,行政处罚10名。下一步警方将对场所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在此警方再次告诫所有行业场所的经营者,一定要规范守法经营。

标签: 涉黄;处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