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重点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江东年度新建项目半数开工
2016年04月12日 09:52:17 来源: 宁波日报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 杨磊 记者王博

  浙江在线04月12日讯总投资30亿元的宁波新世界广场5号地块项目拉开建设大幕;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陈婆渡保障性住房二期主体全面完工;东部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眼科医院项目加紧桩基施工……连日来,江东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速推进,年度计划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第一季度已有5个破土动工,开工率创该区同期历史新高。

  江东区今年开出了总投资120亿元的项目建设"大单”,重点推进效实中学东部校区、仇毕安置房等10个重点项目开工,城市之光一期、门户区北区等20个重点项目建成投用。第一季度,中海寰宇天下一期项目提前通过综合验收并交付,宁波银行大楼、宁波新七中、大石碶强排泵站等项目进入最后施工阶段。

  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优质服务的保障。年初以来,江东区以"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为载体,坚持"一个难题、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个对策”破解制约,保障项目开工、竣工,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责任部门"一把手”挂帅联系服务,定时间、定责任、定奖惩,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多部门联合会商、合力破解。宁波新世界广场项目毗邻三江口,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项目前期推进遇到了消防登高面设置、高层建筑超限审查等实际困难,区有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强化市区及政企联动,保障项目在3月底取得了施工许可证,如期开工。

标签: 新建项目;项目建设;开门红 责任编辑: 朱婧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