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货物太多装不下 宁波男子用透明胶粘在车顶上跑高速
2016年05月04日 07:34: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郑超雷

  浙江在线05月0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郑超雷)昨天中午11时15分,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G15往上海方向1456K,有一辆小车被前面货车上掉下来的水果给砸中了,车子底盘被水果卡住了,无法动弹。正在巡逻的郑警官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郑警官看见现场掉落的是十几箱香蕉。而货车车主此时正在应急车道上重新装货,不远处还停着一辆小轿车。

  经询问得知,货车驾驶员李师傅载着一车水果从宁波运往慈溪,由于装的水果比较多,便把多余装不下的香蕉放在了车厢顶部,并用透明胶带粘住。

  原以为车开得慢一点,稳一点就不会出事。但是,由于高速上横风很大,把车厢顶部的十几箱香蕉都刮了下来。后方的车子避让不及,便撞上了掉落的香蕉。

  "当时我离前车还有200米的距离,但是当时旁边都有车,还是没能避开。”后方车主刘先生表示,

  撞上了货车后,香蕉卡在了刘先生轿车的底部,使得车子无法动弹。后来是叫了拖车才将车子拖移到了应急车道上。

  刘先生说,这辆轿车是当天刚提的新车,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就遇上了这样的事,还好车损不重。最后,货车车主李师傅赔偿了刘先生施救的费用。

  此外,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李某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撒、飘散载运物的违法行为除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机动车载货时一定要将货物捆扎牢固,尤其是遇上大风天气,切不可马虎大意。其他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如遇路上有散落物,也请及时拨打12122报警,以免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

标签: 高速;水果;透明胶 责任编辑: 张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