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往直前,冲刺十三五”启动 “网红”点赞梅山“名片”
2016年06月04日 00:00:00 来源: 宁波日报

  浙江在线6月4日讯(见习记者金晶)“你好,博越,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在吉利春晓生产基地的汽车展厅内,工作人员与吉利新款汽车博越通过语音对话,实现智能播报,高配置低价格引得众人围观。

  昨日,由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甬往直前,冲刺十三五”系列活动首站来到梅山新区。40余位来自网络媒体、媒体双微(微博、微信)、网络自媒体的代表和网络达人,先后走访吉利春晓生产基地、中国港口博物馆、捷德直升机5S店、进口汽车展销中心和梅山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先进的汽车制造水平、价格优惠的进口车、酷炫的直升机……一张张含金量十足的梅山“名片”赢得参访团成员频频点赞。

  在吉利汽车制造车间,112台机器人挥舞着黄色“巨臂”上下翻飞,向参访者展示“宁波智造”的最高水平。在梅山进口汽车展销中心,进口汽车的优惠力度让参访者惊呼,“这价格实在令人心动”。在捷德直升机5S店,一架架酷炫的直升机更是扩展了参访者的视野。不仅如此,中国港口博物馆也为参访团带来港口文化的洗礼。

  “在这里生活非常便捷,我们很喜欢宁波。”参访团成员表示,北仑作为宁波开发开放的前沿,发展不仅有加速度更有舒适度,美好前景令人憧憬。

标签: 梅山;名片;网红;生产基地;吉利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