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地铁开通中高考绿色通道 考试期间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
2016年06月04日 00:00:00 来源: 宁波日报

  浙江在线6月4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张晓庆)宁波地铁运营分公司昨日宣布,将在中、高考期间推出考生免费乘坐地铁的优惠政策,在地铁沿线车站配备应急文具包,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本月7日至9日高考、11日至12日中考期间,广大考生凭高考、中考准考证,可从车站开设的绿色专用通道免费进站乘坐地铁。为避免个别考生忘带考试用具而耽误考试,地铁沿线车站还准备了应急文具包,特殊情况下考生可直接与车站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联系领取。宁波地铁运营分公司提醒广大考生,如有证件等物品遗失,请第一时间拨打地铁客服电话83070000进行咨询。

标签: 准考证;考试;乘车;考生;车站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